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不屈的天使》有感——“海迪”式的不屈女孩_450字

读《不屈的天使》有感——“海迪”式的不屈女孩_45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用鼻尖和下颌在连键盘上敲出了一篇篇令人怦然心动的生活乐章的女孩,她重度脑瘫却意志坚强,在网上发表了几百篇日记、诗歌、散文。在她虚弱的身体里,我看到了一颗快乐而又坚强的心。这位身残志坚的女孩就是新时代的“张海迪”!

  严重脑瘫的她将注定与轮椅相伴。在她就读于西丰县特殊教育学校期间,她格外珍惜求学机会,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着关爱她的人们。好心人士资助晨飞买了一台电脑,生活都不能自理的晨飞如何能操纵呢?她决定用自己的鼻尖和下颌代替双手使用电脑,汗滴流下来了,鼻尖红肿了,可她漂亮的小脸蛋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创造了一个有一个奇迹。让自己活得光彩夺目。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就想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就让我写日记,而且说以后每天写一篇日记。我听了,想:天哪,一天一个,什么时候截止呢!我想到了退缩,放弃,但我也想到了晨飞姐姐,想到了她的不屈意志,于是我打消了退缩的念头,准备坚持下去,向晨飞姐姐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学习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困难,知难而进才是强者,否则就是弱者。我一定要做一个强者,做一个不屈的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