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电脑领我走进新天地_1000字

电脑领我走进新天地_100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邹越老师说,要把它当成工具,而不是玩具。

  邹越老师我一直是佩服他的,因为他的演讲很好。

  电脑是一种让人着迷的东西。这是一点都不可否认的,因为里面有着太多自己未知的东西,比如说,教会我们很多东西,引领我们走进新天地。

  因为如果想要了解知识,就一定需要买书的话,那么一年的消耗是有很多的。日积月累下去,经济可能会承受不起。所以,购置了一台电脑,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太重要的一点,就是有时会产生依赖。

  电脑有一个好处,就是你想要些什么,只要在搜索栏内,输入关键词,几百万条搜索到的信息跃入眼帘。一条条点开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电脑有许多让人懂得追寻的地方。比如说,Photoshop鼠绘(本人在学习画人)、以及排字和各种各样的特效,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如果你会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发现,有无数种可能,256x256x256=1670万种颜色,却是在红、绿、蓝的RGB格式仅三个通道产生,但是,我只打牌,在电脑这个庞大的组织里,就如同数千万的网,而我们只不过学习的只是皮毛。

  自从父亲添置电脑之后,许多事情都在改变。电脑其实很好操作,但是,涉及面广了之后,就会很难。不要认为电脑只限于查资料什么的,你就大错特错了。还有MSN论坛、百度贴吧。在这里,有了更多交流的空间,也有了更多的朋友,网上交流自己的心得。

  电脑还领我走进的一个天地就是教会我如何将怨气合理宣泄。我会在网上发帖,用网上的文字来诉说我的怨气,还有就是,用做出的特效图来排除。

  电脑已经日渐成为了高科技,给家家户户带来了好的生活,也带来了坏的影响。

  但是,只要你把它当成工具,一切的悲剧就不会发生。

  其实,一开始买电脑的原因是因为每次查资料要不就是买书,要不就是到书店去查,很费事。然后父亲买了电脑之后,便用于查资料了,然后,就是用来给父亲投稿,妈妈上QQ,还有就是我写文章加PS的娱乐工具。但是我很奇怪,我们一家人都没有产生网瘾,离开电脑之后照样能活,后来,我们可以从网上接受各种各样的信息。PS的笔刷,教程,鼠绘字板子以及英语教程和新闻。

  随着吸收面越来越广,电脑领我走进了新天地。

  我可以很快的吸取各种各样的知识,出小报的时候,以及看来不及看的动漫,还有交流平台,都是依靠电脑上的互联网作为支点,我从上面一跃,越到了和别人一样高的平台。

  如果问我电脑带我走进了一个什么样的崭新的天地,那么我只能告诉你:

  其实,从电脑上去游览,有时候,会像井底蛙般一样,以为看到了整个世界。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翼隐风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