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喜欢夏季_1200字

我喜欢夏季_120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夏季,因为有美丽的味道。

  就像owl city所说,你不敢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因为,夏季就像老师一样,也许,就像萤火虫一样,教会你如何去跳舞,因为夏季太热情,热情的像火笔刷,飘渺却又将你烧之殆尽。

  因为西瓜上市,太甜也太沁心。

  夏季,我并不是因为有暑假才喜欢的,当然,这也是其中的一点。因为有了暑假,才让我有了许多事情所做的。其中一条,可以用一条写了很多遍很多遍的一句话来说:减肥若在长久时,又岂在长长肉肉呢?写到这里,简直是痛心疾首,是啊,自己经过一个学习的风雨,华丽丽地又长胖了十斤,成了一个可爱的需要付出努力减肥的胖子。然后,就是有人说暑假应该用来睡觉,于是,突然想学穿越女主很悲壮的在自己的卧室门上挂上一个牌匾,上面写着两个字:蜗居扩开来,像蜗牛的居住,随吃随住随走。

  我爱上了夏季,很用劲的去爱,我不需要像别人一样说,这是用来休息的,而是用来调整的。因为来累,其实只是脑力太累,不是躯体,突然发现,暑假≠夏天,所以这样说太奢侈了,也太客观。七月的每天,即使再热,也要顶着太阳,就算看着素描老师的手被紫外线晒伤,也只能傻傻地说一句,臭氧层空洞不是在北极上空么?

  我喜欢夏季,恋上了它,是因为欣赏它的温度。因为太多变,比如说,湖南某地的地面温度达到了62℃。然后再看看这里,三天一热,三天一雨。很多遍的天气,很多遍的温度。然后空气中混杂着地面的温度,还有呼之欲出的热气。天黑了半边,有些微紫,又要下雨了。

  有人说,拥抱天使的感觉是很美好,但是,天使毕竟是雕塑的有实体的圣洁,远远没有自然的圣洁来的可敬。其实,突然发现,由现在的夏天,竟然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因为自然在迁就人类,因为人类越来越让自然失望了,所以自然开始用报复来狠狠宣泄,于是这个夏天堕落了,也伤感了。

  有人说夏季的乐趣,在于空调,冷饮。那么,突然想起来,爱斯基摩人,突然想起,因为太冷,所以,从来没有吃过西瓜吧?

  我喜欢夏季,但是我背不出二十四节气关于夏天的任何东西,我只知道的,就是夏至。其余很遗憾,我孤陋寡闻。

  夏季,我爱上了,也许恍神了。夏天很热,因为有时候太过热情到无法再拥抱,有时再冷,让人无以为堪。

  我迷上了夏天的树丛和水、亭,在那里可以找到很多已经失去的东西,比如说很多的小小的蜻蜓幼虫,以及全身是黑白色的双宿双飞。

  妈妈折断了荷叶的柄,然后,递给了我,说上面有刺,小心些。这是荷叶吗,表面美好,其实很刺手,像夏天的内在精魂。

  我将洁净的荷叶轻轻凑近鼻子,闻着淡淡地还划过了荷花的含苞欲放的香味,已包含了绿叶的心情。很淡,有美丽的味道。我将荷叶当帽子轻轻戴在头上,只是遮掩,被风一吹,就掉了。

  走到另一边的湖水里,我大声对妈妈说,“我把荷叶放进去了……”

  其实,我不知道,它还活不活着了。

  就像夏天,我也不知道,它还是不是我喜欢的了。其实,它不会变。

  就像一切美好的东西,既然有能力,那么请报存,想要告诉你,即使会变了,就像如今,但是,我还是喜欢的它,名字叫夏季。

  已经开始学会如何去赞美,学会吟唱,所以,只是想赞美所喜欢的,我喜欢夏季,因为,只是为了它,那个叫做夏季的美丽。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翼隐风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