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风筝_450字

童年的风筝_45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墙上挂着的那只老鹰风筝,我陷入了沉思,耳边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清脆的笑声……

  儿时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村里的空地上放风筝。一个孩子拿着线轴,一个孩子高高兴兴地举起风筝,然后轻轻地松手,手拿线轴的孩子就会迎风奔跑,一边跑一边松手中的线。这时,伴着线轴的“吱吱吱”声,风筝慢慢地升入天空。看着“雄鹰”在天空中翱翔,伙伴们不由地笑了起来。那笑声天真烂漫,犹如世界上最美的歌。

  儿时调皮的我,就是这群孩子中的一员。

  一只、两只、三只……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有身穿花衣的蝴蝶,有勤劳的小蜜蜂,有身穿燕尾服的“绅士”……映着蔚蓝的天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童年的风筝是我们快乐时光的标记,是我们脑海里不可抹灭的印迹。

  童年的风筝,为我描绘了一幅天然画;童年的风筝,带给了我开心的笑声;童年的风筝,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那墙上的老鹰风筝啊,我多么希望再次拿起你,开心地在那片既熟悉又陌生的空地上奔跑着、奔跑着、奔跑着……

 

  朝阳中学初三:周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