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沙河美景_550字

沙河美景_550字

2010-08-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河公园位于李家沱小区。

  走进大门,就是一个美丽的小广场,左边的玩具区里,有的小朋友在玩玩具,有的在兴致勃勃地钓鱼。右边的角落里,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小朋友在打地鼠。广场中心有小朋友在骑木马,灿烂的笑容挂在一张张小脸上。

  顺着左边的小路走下去,眼前忽然一亮,一个宽阔的中心广场出现在人们眼前。广场上一大早就热闹了起来,许多人都喜欢来晨练,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放风筝。晚上的广场更热闹,小朋友们在歌声中欢快的扭动着身子,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在优美的乐曲中翩翩起舞。还有的小朋友滑着冰在人群里穿来穿去,时不时地吓人一跳。

  在中心广场的左边是一座石雕,上面雕刻着李冰修建都江堰的故事和沱江的来历,上面雕刻的人物和故事场景栩栩如生。

  在中心广场的右边是一座由五座小山组成的假山,假山造型奇特,山势险峻,远远望去就象如来佛的五指山。

  穿过石雕上巨大的石门,就来到了沙河公园中间的石桥上。站在石桥上面举目四望,整个公园郁郁葱葱,仿佛一块巨大的绿宝石镶嵌在沙河边上。走上柳堤,河边一排排柳树临水而立,那美丽的柳树姑娘也在梳着她那长长的秀发,在微风中欢快的跳着丝带舞,这一棵棵柳树映入了静静流趟着的河水里,就像一幅水上的风景画,这些美景真让人心旷神怡!

  沙河公园真是一个风景优美、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二年级:罗吉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