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双胞兄弟大双小双_450字

双胞兄弟大双小双_450字

2010-08-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双和小双今年8岁。长的很像,他们衣服都是一样的,还爱一起生病。大双他买了一个手镯和十字架,小双后面买了一个手镯。

  性格差别很大,大双就连观鱼亭也敢爬出去,大双还翻出栏杆去看喀纳斯湖了,叫也叫不回来,这次坐游船的时候,大双发现了喀纳斯湖湖怪,是在一个洞穴里面发现的。

  他还是抓小虫子的高手,可以抓住一只正在飞的蜻蜓、蝴蝶等速度较快的一些虫子,就连蚂蚱、蝗虫、青蛙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大双还很调皮,我们在玩猫的时候,大双还把猫放到垃圾桶里面去了。

  在禾木村就连骑马的时候都要自己骑马,还会使用鞭子,大双的优点就是喜欢冒险,他还敢跟狼狗交往,只要他一吹哨子,狼狗就过来了,那只狼狗还听大双的话,大双有时候说话还很凶还说脏话,

  小双喜欢看书,妈妈在提问死海的时候小双都回答上来了,小双不喜欢说话,他们还很轻松的爬观鱼亭1056节楼梯,因为大双老引起我们的注意,所以小双的好多事都想不起来了。

  这次喀纳斯、禾木村之行他们一路上都是引人注目的,回到家我都很想他们。

 

  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一小学三年级(3)班:向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