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矿”连连看_900字

“金矿”连连看_900字

2010-08-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滴答滴答滴答……”这声音已经伴随我十一个春夏秋冬。童年岁月转眼逝去,可童年画面像电视剧一样在我脑海里播放,那神态,那表情,还有那一举一动,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我们开始“金矿采集活动”,“金矿采集员”当然有我一份啦,还有两位是姐姐和妹妹。所谓的“金矿”,就是——糖,嘿嘿,用糖来冒充,而金矿采集地就是外公工厂外的沙地,至于工具吗,就是我们胖乎乎的小手喽!

  我们还演起了两个角色,一是藏金矿的,二吗,当然是采集金矿的人了。

  先得藏金矿。我可不抱有侥幸心理,我的观点是:藏得越深越好。我撅着屁股,两只小手拼命挖,坑已经很深了,我把糖小心翼翼地放入坑中,扑上沙子,刚想走,又不放心,怕被他们发现,于是,我把糖挖出来,把坑挖得更深,很不放心的放下去,还自言自语地说:“上天保佑,千万别让他们找到。”

  姐姐和妹妹也依次藏好金矿。

  “金矿采集队现在行动!”我大喊。

  我们陷入了紧张的工作中,我这儿挖挖,那儿挖挖,我心急如焚,“哎呀,你们把金矿藏在哪了呀!”姐姐“嘿嘿”傻笑,妹妹瞪大眼睛望着我一副无可奉告的样子。

  不过,妹妹也没什么好下场,她东张张,西望望,希望能得到帮助,我们不给予理睬。她用请求的语气:“好姐姐,好姐姐~!”她真不幸,有我们两个“铁石心肠”的姐姐,我们只字不提,她嘟起小嘴,叉起了腰。

  姐姐嘛,也不行,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妹妹找到宝藏了。妹妹手里甩着战果,轻蔑地忘了我们一眼,我注视着她的战果,羡慕极了!

  我不灰心,不丧气,终于被我找到了“金矿”。

  最后,只剩我的一颗糖没找到,我自豪极了,可是因为我埋得太好,最后连自己也找不到了,呵呵!

  童年游戏数不胜数,烤番薯,钓龙虾,跳皮筋……童年玩具应有尽有,布娃娃,小汽车,仿真人芭比……童年生活多“滋”多彩,酸,甜,苦,辣……童年岁月“五彩缤纷”,红,橙,黄,绿,蓝……

 

  博陆中心小学要升临平树兰实验学校五年级:盛丹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