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懒羊羊来到海西_1000字

懒羊羊来到海西_1000字

2010-08-0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啦啦啦,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走在四处飘香的美食街上,就在这时,天上掉下了一个大胖子,正好压在了我身上,把我压晕了过去。

  过了几分钟后,我被摇醒了,睁眼一看,原来那个大胖子是懒羊羊,怪不得那么沉。我摇摇脑袋,问懒羊羊:“喂,你不是在青青草原吗,怎么有空来海西啊?而且你为什么不用降落伞跳下来,而是用摔下来的呢?”“我才懒得来呢,要不是灰太狼用他的那辆坦克来攻打羊村,而且喜羊羊它们又都去收割青草了,只有我一只羊没法抵挡灰太狼,只好驾驶村长的热气球离开羊村,可逃离时气球又破了,自己也没准备降落伞所以就只能这样了。”懒羊羊一脸无奈地回答我。“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笑了下,“懒羊羊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我叫洪健濡。”“哦,洪健濡啊,对了你们这有没有吃的啊,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懒羊羊露出了馋像。“有啊,银耳汤,烤地瓜,豆沙馅饼,总之有很多很多的美食,你想吃什么都有。”我说。“好,那我们走吧!”懒羊羊迫不及待。

  进了餐馆,懒羊羊就被那些食物的香味惹得垂涎欲滴,待我为它点的食物送来时,懒羊羊不管三七二十一,风卷残云地把餐桌上的食物一点不剩地吞进了肚子里,然后打了个嗝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唉,它是爽了,可我连一根毛都没吃耶,还有掏腰包的可是我啊。

  填饱了懒羊羊的肚子,,该去修它的热气球了。这对我来说可是一项大工程,要让懒羊羊帮忙的。我正要叫懒羊羊来帮忙时,没想到它居然睡着了!唉,倒霉啊,我真是八辈子没做好事才会遇上像它这样的人……啊不,是羊。

  因为懒羊羊睡着了,所以只能我一个人来完成这项大工程了。首先,我拿起了胶布黏住气球的破洞,然后拿起了打气筒往气球里面打气,打了好久才打满。打完气后,我开始修懒羊羊弄断的线了,刚开始,要先帮他把线拆了,然后换线,在新的线上粘上铁块,最后将线焊在气球上就可以了。做好这些后,我看了看整个热气球,剩下的几乎没什么损坏了,我舒了一口气。这时懒羊羊这好醒了过来,它对我说:“健濡,现在我要回去了,我们快来修气球吧!好不?”“你终于醒过来了,热气球早修好了,你这至尊懒羊呀,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说道。“哦,对不起,那我要回家了。”懒羊羊说。“拜拜。”我也向它道别。“呀,忘记了,跟你说呀,我家的电话是7854935(各位千万别相信这只是我编的)哦。记得给我打电话啊!”“你也记得给我打电话哦,而且以后要常来玩呀!”我递给懒羊羊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家的电话。

  夕阳西下,懒羊羊回了青青草原,而我也在静静目送着它,直到它的影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心想:懒羊羊下次你来的时候海西会有更大变化的!

 

  厦门市湖明小学四年级:洪健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