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雨季粉柠檬_1200字

雨季粉柠檬_1200字

2010-08-0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余秋雨;季:季羡林;粉:颜色;柠檬:水果。将最崇拜的人﹑最喜欢的颜色和最爱吃的水果组合在一起,就当作青春的代称吧!

  青春的味道是甜的,因为青春的背后是梦想与激情;青春的颜色是多彩的,因为青春的美好要自己描绘;青春的形状是圆的,因为我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懈奔跑。

  青春的故事是一本厚厚的小说,细细品味,精彩无限!

  (一)我的青春我做主

  十四个生日礼物,十四次花开花落,将我从呱呱坠地送到了这十四岁的花季。阳光更灿烂了,因为我拥有了向往已久的青春;花儿更馨香了,因为我走进了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有人说,青春是宝贵的,因为它拥有未来;有人说,青春是短暂的,因为它容易流逝;我说,青春是新的,因为它有新的思想﹑新的追求和新的芳香。青春,无疑是最美的,但还要自己把握,因此我说: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拥有时间,可以奔跑在球场上,静坐在桌椅旁,尽情的放飞梦想,创造辉煌!

  青春拥有智慧,拥有无边的想象力与记忆力,只要付出汗水,成功近在咫尺!

  青春拥有勇气,踏破荆棘与坎坷,竭尽全力冲向胜利的顶峰!

  青春,正如树梢上的朝阳,宝贵﹑短暂却又美丽醉人。拥有青春,是我曾经所向往﹑期待的,是我现在所珍惜﹑爱护的,是我将来所怀念﹑回忆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青春我做主!

  (二)年轻没有失败

  有人说,青春是雨季,因为它处处是淫雨和沼泽,处处是挫折和泪水。而我同意李宇春妈妈说的:年轻没有失败!

  不错的,青春的路上布满着荆棘,每一步都是考验,但是只要凭着“跌倒了,爬起来,失败了,从头来”的勇气,我们就能“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们有傲慢与张扬,但更多的是拼搏与梦想;我们有浮躁与荒唐,但更多的是热情与希望;我们有失败与摔伤,但更多的是不屈与坚强!

  淫雨,沼泽,挫折,泪水,反倒是青春旋律中最美的音符!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这才是我们青春的风采!让我们想着苍天大声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三)青春带着梦飞翔

  “十七八岁的年龄没有深沉,

  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绽放,

  打开青春的喉咙大声呼喊,

  无忧无虑地放飞真情梦想……”

  陶醉在优美的旋律里,真想大声说:青春真好!

  带着梦奔跑,偶尔回头,看看走过的日子,看看泥泞中的脚印,看看夕阳中的身影,嘴角泛起微笑;带着梦奔跑,展望未来,看看明天的岁月,看看山尖上的梦想,看看落日中的希望,嘴角泛起微笑……

  青春的梦是一支歌,尽情释放我们的激情与欢乐;青春的梦是一朵云,在遐思的天空中肆意游荡;青春的梦是一本书,它的名子叫作“永恒”!

  青春带着梦飞翔!

  青春的故事继续着,青春的誓言燃烧着。我的笔停在了这里,就让青春去继续演绎!

  初二:猫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