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些爱,叫简单_700字

有些爱,叫简单_700字

2010-08-0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瑟瑟秋风又一次悄然拂过,美丽的花瓣无奈地零落……那花儿是我,零落的花瓣是我那将要泛黄的记忆。十四度春秋,十四次花开花落,今朝空闲,拾起那零零散散的花瓣,,拾起片片过眼烟云,胡乱的堆在阳光下,无意间,竟拼成一个“爱”字。

  (一)

  有一些爱是不容易发现的,有时,它就隐藏在妈妈的唠叨中。

  上学时,“路上小心,穿好衣服。”放学后,“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晚上,“早点睡,夜里别踹被子!”……虽然每天都是这些,心里依旧暖暖的,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怕。

  简单的几句话,传递不简单的情,妈妈的爱我将永远铭记!

  (二)

  有一些爱是感人肺腑的,有时,它就隐藏在朋友的电话中。

  那是一个秋季的晚上,空气中弥散着秋的气息,宁静中透着几许凄凉。此刻,清脆的电话铃打破这份寂静。拿起电话,传来朋友甜美的声音,“兴吗?明天降温,记得多穿些……”泪水,溢了出来…

  (三)

  有一些爱是小小的﹑轻轻的,它就盛开在老师的一个眼神中。

  在我因拿不准答案而犹豫该不该举手时,撞见了老师肯定的目光,似乎说:“你能行!”在我因成绩下降心灰意冷时,撞见了老师充满希望的目光,似乎说:“前方的路还很远!”

  一个个或赞美或慈爱的眼神,总是默默地传达着什么,在这些小小的﹑轻轻地爱中,我学会了在逆境中崛起……

  在记忆中,总有些爱,不需要用千言万语来诠释,但有总比千言万语更具有凝聚力,让几颗心连在了一起,永远不分开。如果要给这些爱起个名字,我愿叫它“简单”。

  初二:猫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