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小公主》感_400字

读《小公主》感_400字

2010-08-0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公主》这本书我很早以前就读过,因为非常喜欢里面的主人公---萨拉,所以今年暑假我又重新读了。

  《小公主》主要讲述的是小女孩萨拉被父亲送到一个女子模范学校读书,在那里的学生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孩,性格傲慢自私,对仆人和没钱的人冷漠不搭理,但是萨拉却不是这样的孩子,她是个非常善良温柔,对人友好的小女生.直到她的父亲去世了,可怜的萨拉变成了一个孤儿和乞丐,但是在她只一块面包的时候,却还想着去帮助一些可怜无辜的小孩……

  其实小公主萨拉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公主,但她却像公主一样保持着那种自尊和高贵,像公主一样爱着别人。

  这本书告诉我们:每一个拥有着公主梦想的女孩们,只要像小萨拉一样,也会成为真正的公主。小萨拉从光彩夺目的公主变成了仆人,乞丐。但是没有什么能夺走她内心的善良和坚强。我觉得小萨拉是命中注定的公主,也是我们最好的榜样!

  我也希望自己成为像萨拉这样的小公主.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育英二小三年级:蔡新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