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是一首诗_750字

那是一首诗_750字

2010-08-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懂诗文吗?”

  “我又不是文人,我懂什么!”

  “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诉你,你每天都在读诗。”

  “我吗……”

——题记

  亲情是一首格律诗。格律诗是一种古老、传统的诗体,内容丰富,充满感情。我认为亲情也是如此,每个人都有家庭,所以我说它古老,而生活中平平淡淡,却充满真情。母亲简单的问候,父亲细心的叮嘱,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亲情似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茶香,让人回味无穷;亲情似一首诗,在极简练的话语中,却饱含着浓浓的深情。

  友情是一首自由诗。学习中,生活中,朋友,友谊已是不可缺少的东西。我们在一起相处,每天发生着不一样的事情,或喜或忧,我们一同分享。友谊,迷彩的世界,散发着无穷的缤纷,是那永恒的纯洁,相识在风中、相思在雨中,友谊耐人寻味,友谊解读一切,友谊释放未来。

  青春是一首散文诗。经历坎坷,经历辉煌,有过伤心,有过欢乐,不知在走过的青春路上,撒过多少汗水,流过多少眼泪,但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热情奔放的青春心,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为了目标,不懈的努力。

  而要知道亲情,是人间最珍贵的,它是纯净的,但它又是“娇气”的:它是怕碰、怕动、怕摸、怕……生活中,有多少次分分合合已记不清,友情也会随着分离逝去。同样的,人常说青春像沙漏,在指间不知不觉得溜走,美好却短暂,像诗一般。

  生活如诗,正是一首品不尽的诗,更多的应该是它的墨墨清香;生活如诗,每一字每一句都埋藏着属于我们的彼此间的珍重,像诗句一般令人陶醉,又像诗一般令人品析不完;生活如诗,像诗句一般美好,又像诗一般短暂……

  如诗般的生活,就像那可爱的云彩,与似纱般轻盈,像衣袖轻轻掠起,在这生活中划出的一条长长的水波……

 

  三中初三:赵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