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00字

2010-08-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的下午,在菜市场发生了一件事,令我十分感动。

  那天下午,因为有客人要来,所以妈妈带我到农贸市场上,市场上人山人海,由于我还要买钢笔。情急之下,我们来到了路边一个卖菜的小摊上买菜。摊主是一位老爷爷,一看就知道是位饱经风霜的老农民。

  妈妈上前问了价钱,便开始与他谈判。可那卖菜的爷爷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半毛钱。我在旁边不耐烦的催着妈妈。妈妈也着急了,便匆忙称上菜、付上钱。风风火火的走了。谁知道到了半路上,妈妈才发现钥匙不见了,怎么办?待会儿还有客人来家中做客呢!妈妈在挎包里找了一阵儿,却没有找到,妈妈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肯定是落到那摊上了!丢了东西,谁会还给你?更别说那斤斤计较的老头儿了。就自认倒霉吧!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妈妈还是决定回去碰碰运气,于是,我们又朝市场走去。

  到那里时已经是傍晚时分,市场上几乎没几个人了。在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看到了那位老大爷还在那儿,眼睛向四处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妈妈走上前去,老爷爷立刻认出了我们,用它那长满皱纹的手,把钥匙递给妈妈,妈妈向他连声道谢,我们都笑了。

  望着眼前这位朴实的爷爷,我还能说什么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愿祝好人一生平安!

 

  石家庄新石小学四年级:邢茜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