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失明_450字

失明_450字

2010-08-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突然间,我失明了。

  这或许是老天对我的惩罚,我看不到一切……一切似乎都与我疏远,渊源流淌……内心只有模糊的怅惘,惆怅……我用心地思念着一切,没有了眼睛,还有价值吗?用耳朵去听……可以吗?之前的世界里留下了我的足迹,失明可以泯灭吗?一天天生活在黑暗之中,因为有之前,恐惧啊……恐惧,时刻出现在我面前。

  失明不可怕。

  失明真的不可怕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有了眼睛,就没有了窗户,就没有了属于自己的光明。就等于拥有了黑暗,拥有了恐惧,拥有了可怕的报复。

  失明可怕。

  失明真的可怕吗?问问自己吧,唤醒心中那团燃烧的火焰。从内心,到大脑,到眼睛,到行动。

  我睁开了眼睛,抱着一丝希望,重新凝望了这个缥缈的世界:二氧化碳仍在增加,树木仍在减少……

  我又闭上了眼:睁开反没有闭上好。

 

  石家庄市赵县第二中学初一:李晓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