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泳的作文 > 我和爸爸去游泳_450字

我和爸爸去游泳_450字

2010-08-05 来源:作文网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白马湖水库游泳。

  走在路上,我有点着急,真想飞过去,看看那吸引许多人的天然游泳池。到了水库边,感觉山清水秀,河很宽很长,一眼望不到头。

  爸爸先下水,我不敢,爸爸扶着我,鼓励我勇敢点。是啊,有爸爸这位游泳健将在身边,我还怕什么呢?我不是一直想学游泳吗?于是我在爸爸的搀扶下,试着下了水,水里真舒服,浑身都感觉到凉快,似乎还有一双有力的大手将我向上托起,爸爸告诉我,这就是水的浮力。

  爸爸教我游泳的几个基本动作,让我利用游泳圈自己试一试,练习练习。这时,我发现水里有几条小鱼,便被吸引住了,不禁捉起小鱼来,可是小鱼很调皮,有时它们来咬我的手,当我刚想捉住时,它们又很快地游走了,我又追过去,它们又溜走了,我的手还不小心被石子划破了。

  等爸爸过来问我学得怎么样时,我连一条小鱼也没捉到,更没有学会游泳,真的后悔!爸爸对我说:“你以后可别再学小猫钓鱼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一意的,三心二意地,到最后只能是一事无成,一无所获!”

  听了爸爸的话,我感到很惭愧,决心以后做什么事都要专注。但我更想在北京水立方里游泳,那刻有多好啊!我期待着那一天!

关于游泳的作文汇总
  我的最爱——游泳   大东海游泳记
  我和爸爸去游泳   我最怕游泳
  在北戴河游泳   游泳让我有了勇气
  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第一次游泳
  学游泳   游泳记
  我学会了游泳   快乐的游泳
  游泳400字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第一次在大海里游泳   游泳600字作文
  学游泳600字作文   记一次游泳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学游泳作文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