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走好这一步_700字

走好这一步_700字

2010-08-05 14:38:38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要面临许许多多的选择,选择正确,那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好了这一步,选择错误,那将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

  如果一名医生,碰到一位危在旦夕的病人,那这名医生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病人的一生,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一生,所以这名医生必须得慎重考虑,要做出明智正确的诊断,走好这一步,不能因病人生命垂危时的呻吟而自乱阵脚……

  如果一位教师的学生因某件事引起了冲突,甚至发生了打斗。那这位教师一定得慎重地决定惩罚谁,决定怪罪于谁。她不能马虎了事,更不能熟视无睹。因为身为一位教师就挑起教育学生的重担。她的每一个决定,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就直接影响的学生。要是这位教师判断错误,不能令自己的学生心服口服,不仅会导致自己在学生中没有威信,还会引起学生的反感,以后的教育工作会很难做。但是如果这位教师选择正确,就会受到学生们的信任,尊敬,爱戴,在学生中建立起威信。所以要做出准确公正的判断。从而走好这一步……

  如果一名装修房屋的师傅遇上一位非常挑剔的顾客时,那他就要认认真真地挑选装修房屋的材料要做到令顾客满意,甚至做到令顾客赞不绝口,所以这名师傅要三思而后行了。假如他挑到不合顾客心意或质量太差的地板、木材、天花板……那他今后可能会在装修界无法立足,甚至会严重到失去工作。那他一定会为以前的选择懊悔不已。相反,他慎重决定,走好这一步,那情况又是大不相同……

  人一生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都要一丝不苟地去对待,慎重的决定,走好这一步!

 

  华林小学六年级:涂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