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观《叛逆的鲁鲁修》有感_800字

观《叛逆的鲁鲁修》有感_800字

2010-08-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部关于动漫的读后感,这部动漫是我心中永远的神话。无论世界会怎样,我心中的爱永远不变。

——题记

  我很懒。懒得去在饿的不行的时候找吃的,懒得去起床将发烫的电视关掉,懒得去看新的动漫,懒得写东西。

  但我今天却写了观后感呢,鲁鲁修,你的观后感。

  第一次接触你是在一本动漫刊物上。破旧的封皮上,一个少年优雅得体地勾起嘴角。墨黑的温软发丝给他的紫瞳蒙上一层淡淡的阴影,散发着说不尽的高贵与忧伤。

  让人心颤的美,倾国倾城。

  你的故事远不及你的容貌那般美丽,却一样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当母亲抱着幼小的妹妹倒在血泊之中,周围的殷红如传说中的地狱之花,大朵大朵盛开,铺天盖地将你的幸福吞噬。

  那个时候,你一定很痛吧。

  当你踩在横尸遍野的修罗之路上,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扭曲,挣扎,然后如短线木偶般倒下。

  那个时候,你一定很痛吧。

  当你被你的世界,你唯一的妹妹当成敌人。她手中的枪对着你,眼神没有一丝犹豫。

  那个时候,你一定很痛吧。

  明明那么痛,却一点也没有退缩。

  这是个倔强的人呢,鲁鲁修·V·布利塔利亚。

  当你为了世界背负所有的罪名,当那柄剑插入你的胸膛时,当万众欢呼你的死亡时,我永远记着,那个

  死在愿望中的你,笑得有多么美丽。

  如罂粟一般,让人痛彻心扉。

  第一次用笔尖颤抖的勾勒你的微笑,小小的一笔抖得我满心酸涩。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为什么要那么傻。

  或许你会说,因为你是那个毁灭了世界,又创造了世界的魔王。

  对啊,这才是你,鲁鲁修·V·布利塔利亚。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又一次哭得一塌糊涂。

  哀哀凄凄,

  袅袅不绝。

  continue dstory,那首为你谱写的神曲,曼妙空灵的在我心上飘渺了多少日月,沉沉地飞着,哀悼着你的灵魂,我心中的神,鲁鲁修。

  枯遮迷离现似影,何时君容漾我瞳?

  呐,鲁鲁修,我已经任命了呢。

  不再抱着你会醒来的念头,不再奢望你会再次睁开那双让人眩晕的眸子。

  因为,这一切都没有必要了。

  就像一个人说的,我会做得,就是倾注一生的时间,以弑神之名铭刻你。

  永远,My Spirit。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六年级:沏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