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作文征文投稿: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_900字

暑期作文征文投稿: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_900字

2010-08-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被我爸爸一番话吸引了,我想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随着爸爸妈妈一声“好”,我们一家人坐着小汽车迫不急待地行驶到站。

  奥运会已过,现在奥林匹克公园也免费开放了。一进到公园里,空气果然芳香气爽,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还有连绵起伏的高山,好像是一场音乐会,山峦唤起千年的歌声,我的心愿和小鸟的翅膀穿越湖泊丛林,一路上,在石子的颠簸中轻盈跳跃。

  我和爸爸妈妈走入群山之中,我的心被美丽的景色冲洗,我们继续往前走,我大喊:“湖里有鱼”!爸爸闪电般的拿出照相机,我拿出我们带的小面包,往下扔一点儿,水底的鱼儿箭似跳起,为了这点小面包,竟然翻出水面跳了出来,“咔嚓”正好,爸爸把它拍了下来,水面又游来野鸭,长脚白鹭在远处眺望,这么会儿,就全被我的小面包吸引……我们翻过这座山、那座山,山上的小草随着轻风翩翩起舞,高耸的大树一路为我们遮阳,我又怎不陶醉在其中?奥林匹克公园美丽壮观,我会再游奥林匹克公园!

 

  北京理工大学附小三年级:孟霄

 

E度作文网暑假征文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划分 得分

 一、

 主题内容(30分)   

每项满分6分,不符合扣3分  1、主题是否鲜明,是否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6分)
4
 2、选材能否表现主题,丰富生动;(6分)
5
 3、内容与主题是否统一;(6分)
6
 4、文章题目是否贴切、醒目、简洁、新颖;(6分)
4.2
 5、感情是否真挚。(6分)
5

 二、

 体裁结构(20分)  

每项满分4分,不符合扣2分  1、文体能否确定;(4分)
4
 2、线索脉络是否清晰;(4分)
3
 3、有无文眼;(4分)
2.5
 4、层次(章节段落)是否分明、合理;(4分)
3
 5、整体来看,文章布局结构是否严谨、自然、完整、匀称。(4分)
3

 三、

 语言表达(20分)  

不符合每项扣3分  1、语言是否通顺流畅、符合逻辑;(7分)
6
 2、写作技巧运用是否得当;(7分)
6
 3、详略是否得当;(6分)
4.5

 四、

 创新和亮点(30分)

每项满分10分,不符合扣3分  1、材料构思是否新鲜,见解是否有个性特征;(10分)
8
 2、文章是否有文采;(10分)
8
 3、章法架构是否有独到之处(10分)
8
 补充说明  1、缺题扣10分  
 2、确认为抄袭征文,取消比赛资格。  
 3、离题征文判35-40分。  
 4、投稿标题未注明[暑期征文]或[暑期摄影]字样,视为无效投稿,不参最终评奖  
 总计得分:8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