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神射手!_1000字

我是神射手!_1000字

2010-08-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哈……”妈妈在一旁笑得快喷饭了,我也憋得脸都红透了,只有爸爸,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的看着笑成一团儿的我们母女俩,尴尬极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听我慢慢道来:

  这天中午,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只见饭桌上的菜肴样样美味无比,还有一盘花生米,哇,我的最爱啊!我迫不及待的夹起一颗送进嘴里,一嚼,哇,又脆又香!太爽了,嘻嘻!

  吃了一会儿,妈妈又改不了她那雷打不动的习惯,在饭桌上大侃特侃起来,一会儿说这家的那个大婶买了哪些菜,一会儿又说那家的阿婆晒了几床被子,嘴里歇都不歇一下,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我超郁闷的想:老妈,这些又不关你的事,这么关心干嘛,人家都说老太婆话才多,你才三十几,怎么这么唠叨?!想着,把一颗花生米送进了嘴里,抬头一看爸爸,他也是跟我相同的表情,哦,看来老爸也有这种感想呀,嗯嗯,同胞呀!想着,又把一颗花生米送进了嘴里。

  老妈还在说个不停,我们只得“认认真真”的听着,还得时不时附和几句,表示妈妈说的有理,唉,真可怜!想着想着,鼻子突然有点痒,用手轻轻揉揉,好点了,继续吃饭,不想这鼻子又痒了起来,我又揉揉,它又痒,我又揉,反复了好多次,这该死的鼻子干脆来个大的,奇痒无比,“啊,啊,啊”,我忍住了要打喷嚏的冲动——这可是在饭桌上,顺便夹了一颗花生米送进嘴,可是,还没来得及嚼,突然,一个奇大无比的喷嚏“狠狠的”来了,我不由自主的张开嘴,“啊……嚏!”喷嚏打了出来,你看见什么了?Oh,nonono,镜头回放——

  我不由自主的张开嘴,镜头拉近,再拉近,看见了吗?在我“狠狠”打出喷嚏那一瞬间,嘴里那颗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的花生,变成了一颗子弹,被喷嚏的巨大气流一下子冲了出去,哦不,是“射”了出去,正好……

  正好……

  正好打在了爸爸的鼻尖上!!!

  那一瞬间,时间凝固,万物停止运转,全世界静了下来,只见在一家人家的窗户里出现了这样一幅画:一家三口全瞪着一颗花生,看它滚落到地上,停了下来……

  过了十秒钟……

  “哈哈哈哈……”一整震耳欲聋的笑声从窗户里飘了出来,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景象:妈妈笑得快喷饭了,我脸憋得通红,憋着笑,身子弯成了个大虾米,而爸爸则……

  哈哈,我是神射手!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初级中学校初二:小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