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谁是“主”_800字

谁是“主”_800字

2010-08-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世界扭曲了,当天地晃动着变浑浊了,当你、我眼中再无光明,开始相互撕扯了。一切的一切都变得血腥、残忍了。

  对,这就是现在的世界,我们呼吸者烟雾般的空气,最后,呼吸道疾病者——死亡。

  我曾听别人说过一件真实的事:在那一天,有一威武的男子牵着孩子的手,幸福的背着孩子的书包,走在那条老路上,走向温暖的家。忽然,一男子骑着摩托车迎面冲来,周围的人似乎没有反应过来,车已经向那对父子驶去,机智的父亲,拉着孩子敏捷的躲过去了。那骑车男子停住了车,满身的酒气让人头昏。那父亲很是气愤,所以一拳重重的甩了过去。(尽管,那时呆若木鸡的群众很活跃地对他说到:他是某某当官者的舅子。)那父亲是一位警察,他怎抵得当官者的势力?结果,“四大班子”全体出动,后事就自然明白了。

  在此,我还想讲一件事,那是我亲眼所见:那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们愉悦得笑声被那摔碎的玻璃声制止了。只见一男孩,在卖弄他的拳脚,旁边是一高一矮两妇女在相互撕扯着。当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的一位同学就冲上前去,开始拆架,当然,我们也紧跟其后,加入了她的队伍。可这两个妇女好是死了心硬抓住对方不放,作为旁人,我们也无能为力。随着事情的发展,我们得知了,那男孩是高妇女的孩子,这位高妇女是卖菠萝的,而那位矮妇女是擦皮鞋的,她们就为争那摊位,而发生了争执,她们嘴中不停地骂着,那些肮脏的言语不必我明说。“你们为什么不拆架呢?”这是我那位同学气愤地对周围的人大喊道,真的,我这才意识到,周围那群强壮有力的人,就那样睁着眼看着,笑话着。

  我还能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呢?或许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以诠释我的心情!对于这个厮杀的世界,或许那些群众是看多了,习惯了,麻木了。只剩下我们这些涉世未深的孩子,还以为这个世界很美、很美。

  这个世界到底,谁是“主”?可,好像无论谁是“主”,大家都不关心了。

 

  赤水一中高一:30°,新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