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桥”_650字

“天桥”_650字

2010-08-0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早,天气还算晴朗,可没过几分钟,天的“脸”说变就变,一下阴了。

  一下子,下起雨来。雨不算很大。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雨点是那样小,雨帘是那样密,像给大雨披上了蝉翼般的白纱。因为涨水,水又退了,满街都是泥土,泥泞的土,像抹油一般滑。雨一般大,但有风,风仗雨势,雨借风威,吹打着我站立不稳。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下午了。我休息了一会儿,坐一会儿作业,便是6:00了。我把饭吃过,来到广场。

  广场淅沥沥的,没几个人。我没有什么好玩的,便看云。云千奇百怪,有的是一只绵羊,有的是一个沉睡的小女孩……雨过天晴,强烈的阳光照得我睁不开眼。忽然,在广阔的广场上,云幕上,奇异的出现了一条七彩的半圆弧~是彩虹!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揉了几下,没错,我没有看错,就是彩虹!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看见过的第一次彩虹!一条光艳亮丽的彩虹,从大地上升起,直通到天上,真想一座绚丽的天桥。这道彩虹像仙女的彩带,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桥,仿佛能把人引人神话世界。

  彩虹,无数细小的水滴聚在一起,簇拥在阳光的辉映下,便成了诗句中的彩练,传说中的金桥!

  往东看,一个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现在白云中间,赤、橙、黄、绿色泽鲜艳,青、蓝、紫若隐若现,悬挂在湛蓝的天空中,让人想一步跨上去,走在上面,看看云,看看天。

  我转身看看周围的建筑物,像由黑暗里刚生出一个新的、清凉的、美丽的世界。

  渐渐地,彩虹的颜色越来越淡,最后消失了。

  我会永远把今天记在心里!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双槐树小学四年级:郑嘉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