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草坪_400字

校园的草坪_400字

2010-08-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里的草坪。

  我们校园里有一大片草坪。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草坪中间有一个五角形的大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无名小花。春天一到它们就竞相开放,给绿油油的草地上增添了一些春意。

  草坪里雕刻着孔子的石像。那是要让我们像孔子一样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以后长大了做一个有学问、有知识的人。

  草坪里面有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还有凉亭。晚饭过后,同学们就会在小路上散步,呼吸新鲜空气。而有的同学则在凉亭里交流、讨论,阅读一些课外书籍,也好开阔我们的视野。

  在草坪后面还有一条文化长廊,上面记录着同学们的佳作,还有名人名言、好词好句、诗歌等等,增长我们的课内外知识。

  草坪上还有一块大大的岩石,上面刻着“脚踏实地”四个大字,这是告诉我们:做人要做个踏踏实实的人。

  草坪四周被松树围绕着,一棵棵松树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在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这美丽的草坪。

  看,这就是我们校园里的草坪,即美丽又增添生机,你喜欢吗?

 

  海南万宁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四年级:苏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