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蛙 一元钱 闷热_450字

青蛙 一元钱 闷热_450字

2010-08-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闷热的星期天,青蛙叔叔头戴帽子,无精打采地走在马路上,突然,一块石头从天上掉了下来,正好砸在青蛙叔叔的脑袋上,把青蛙叔叔砸晕了,它倒在了马路上。过了好一会儿,它才醒过来,不过它的头被砸了一个大包,它生气地对天空说:“谁,干嘛拿石头砸我脑袋?你快点出来!”,正在这时,天空又掉了一块圆圆的小石头,砸到了青蛙叔叔的手上,于是,青蛙叔叔的手上也有了一个大包了。青蛙叔叔想看看砸他的是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枚一元钱的硬币,青蛙叔叔高兴坏了,心想:太好了,天上掉下个一元钱,现在天气那么热,应该去买个冰淇淋吃才好呢!”青蛙叔叔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小卖部。

  来到小卖部,青蛙叔叔又犹豫了,它又在想:我在这里吃冰淇淋,丢钱的那个人可能正在找钱呢!不行,我要把钱交给警察,让它们交给丢钱的人。青蛙叔叔想到这,就跑到了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青蛙叔叔告诉警察,一元钱是怎么到他手里来的,警察听了,表扬青蛙叔叔拾金不昧,青蛙叔叔很高兴,心里美滋滋的,想吃了蜜一样甜。

  当它走在回家的路上时,青蛙叔叔已经不热了,因为它的心很清凉。

 

  建设小学五年级:张友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