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衣柜里的对话_800字

衣柜里的对话_800字

2010-08-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夏的燥热,让我的睡虫无法如约而至。静寂的衣柜里传出阵阵对话……

  “嗨!T恤兄弟,你怎么那么受人喜爱,主人常常带着你周游世界。让人羡慕死了!”

  “对呀对呀!”,“说说你都见识了什么新鲜事吧?”……

  “我说一些让你们见识见识”一个低沉的声音插了嘴,“想当年,主人,外出远行,非穿上我不可,坐在那四四方方的大客车里,马路上的尘土们都羡慕我,飞的老高追着我跑!”

  “您真是老爷爷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大客车?有啥稀罕!现在满街的小轿车准让你眼花缭乱,什么中华、红旗、宝马、奔驰应有尽有。”

  衣柜里静了好一会儿。又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

  “我呀,想是再没机会,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了。”

  “你…你是谁?在…在哪里?”还是刚才那个稚嫩的声音,显得它有点儿怕。

  “不要怕!它在我的口袋里”刚才那个低沉的声音。

  “哦,它是做什么的呀?我从没见过。”

  “你怎么能见过呢,它进来时,你还没出生呢。”低沉的声音接着说,“它是你主人的爸爸早年用来联络感情的邮票。”

  “邮票?联络感情?我主人上了网,点一下那可爱的小企鹅,我就莫名其妙地跑到上面去了,他却一边和他的好友聊天,一边玩游戏。我从没听说过什么邮票”稚嫩的声音说。

  “什么?你能跑到哪里去?那是天上的神仙用来让妖怪现形的照妖镜吧”两个老的声音同时说。

  “我听说,那叫互联网,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你上了网,都能一下子见面。”稚嫩的声音自豪地说

  “怪不得我的主人都不用我了。”那苍老的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

  “不用我们怎么啦?这可是好事!只要我们的主人方便就好。不是吗?”低沉的声音说。

  屋里恢复了平静

  幽静的月光透过窗帘缝挤进来,洒满屋子。我思绪万千:“爸爸那一代让“邮票”光荣退休了。我们能让笨企鹅更先进吗?……”

 

  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四年级:陈智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