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枯萎的友谊_650字

枯萎的友谊_650字

2010-08-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少次,你留给我的,是远去的背影,

  多少次,你留给我的,是冷漠的表情,

  多少次,你留给我的,是过去的回忆。

  我不明白,六年友谊是如此的脆弱,可以告诉我原因吗?或许吧!这只是我一个人唱的独角戏,又或许你没把我放在心上,仅是一个路过的朋友,曾经的朋友。但是,我们曾经拥有过许多快乐……

  我和你,两小无猜,一起袒露心中的快乐,心中的悲伤,心中的郁闷。一起玩耍,一起“打架”一起哭泣,一起学习,一起回家,一起……

  但是……

  这只是我和你拥有过的曾经。

  现在和你一起哭泣的,不再是陪你六年的我。知道吗?当我伤心时,没有了熟悉的你的安慰了。好想念你的手帕的香味喔!

  现在和你一起玩耍的人不再是陪你六年的我了。知道吗?我一直在旁边看者你们,当你玩耍时。期待着你会回来陪我的。

  现在和你一起回家的人,不再是陪你六年的我了。知道吗?我自己一个人在你们后面,看着你们说笑。

  知道你是否觉察到这一切变化。但我很清楚,我现在仅是你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这,仅是我一人在唱独角戏。

  眼泪。忍了很久,很久,可它……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可以,可以递上一张手帕吗?

  回想起当年的海誓山盟: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可……这才几年,这一切都变了,变了。

  六年了,yi。我和你共建的友谊之桥也满六岁了。可它却经受不起风吹雨打,已摇摇欲坠了

  可以吗?可以把它建结实点吗?yi。

 

  广东湛江遂溪县第一中学初一:陈舒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