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的心事_700字

雨的心事_70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有点儿冷,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冷冷的雨,冰冰的雨,它似乎也有心事,如同我一样。

  爸爸今天要出省挣钱了,想起来还真舍不得。

  一大早起来,我就盯着表看,爸爸十二点就要上车,我怕错过了见他大最后一面。

  昨天晚上,妈妈对爸爸说:“到了外面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天气预报说这几天会很冷,还下着雨,要多穿点儿衣服。”说着便啜泣起来。我很明白,妈妈很舍不得爸爸,可有什么办法呢?爸爸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他幽默的说:“哟哟哟,怎么还哭啊!你看看这一滴滴眼泪,它们都不想离开你的眼睛,可还是照样掉下来了不是。”妈妈也说不过爸爸。我躲在门外的墙角也哭了,因为我们始终还是舍不得的。

  时间如离弦的箭,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五十分了。

  爸爸收拾好行李。我和妈妈一起送爸爸去车站。我们坐着车。车声沉重,车速缓慢,似乎有一个东西正拉着车子。我不知道这是我心里感应,还是现实如此。

  六岁那年,我不小心把爸爸心爱的茶具给摔坏,我吓死了。一个坏念头冲向脑子里----向爸爸说谎。不过这一幕被他看见了,但我还不知道。我转过身来,他就站在我身后,用低儿重的声音说:“谁弄坏的?”似乎要考验我。我吓得往后退了几步,胆怯的说:“不知道,我---我一来就这样。”爸爸被我的谎言气急了,左看看,右瞧瞧,最后拿起一根竹鞭子,高高举起---往下一抡---在空中发出咻咻的声音---给我一个竹笋炒肉丝。我挨打了。从那以后,我不敢再撒谎了,因为我知道撒谎的后果

  “请上车的乘客做好准备。”一阵广播声。爸爸把票给了验票员验票,然后上车了。

  我和妈妈高高举起双手和爸爸告别了。

  冷冷的雨,冰冰的雨,你的心事我了解,我的心事你了解吗?

 

  福清市滨江中学初一:顾雅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