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工(大略)_500字

暑假工(大略)_50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到了,放假的日子有两个月这么长,我欣喜若狂,心中有太多说不出的高新!

  但是……如果没有做一些有益的事,而继续盲目地干着一件事,那这个……暑假就会变得没有丝毫意义了,可以说是消遣时间,很是无聊!经过长时间的深思考虑和家人的投票认同,我下定了决心去打工,赚够我的伙食费,花自己的钱……

  打工时间:一个月。

  打工地点:龙瑞小商品市场”文建行”。

  工资:900元。

  ……

  “叮叮叮……”闹钟响个不停,杂吵的声音总不停地在我耳畔回响,简直烦死了。”吵死了!”心里一只嘀咕着,可还是忍不住,无可奈何地起床了,心里还想着继续睡呢。“烦呐!”我又躺了下去,母亲大人亲临现场,抓住了我的手,使劲地往上拉,弄得我心烦意乱,睡意未了,勉勉强强地起来刷牙洗脸,好累好累!经过五分钟的洗漱,“7:10”就急忙出门了!

  ……

  刚到那里,什么都不懂,是姐姐手把手地教会了我,我很感谢他!

  有一句话,在我的记忆力划下了一个完美的痕迹,使我永远都忘却不了……

 

  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申明亭学校五年级:庞丹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