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艘轮船_500字

我是一艘轮船_50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奇怪!魔法学校里一个淘气的小鬼,对我施了点法术就将我变成了一艘轮船。在一个闷热的夜晚,我停泊在海边,独自一人数着天上的星星。心里默默地想:真是太好了,我明天就能起航了,这可是我第一次远行呀!我又激动又兴奋,一夜未眠。

  第二天清晨,阳光明媚,清风习习,海岸上挤满了要乘我去丹麦的乘客。咦,那不是黄亦凡和王海山吗?太好了,我的好朋友都来了,这一路我可不会寂寞了!

  随着舱门的打开,人们提着行李陆续走上船。我努力定住身体,不让它晃动。等所有乘客坐定后,我一声长鸣,便向着童话大王安徒生的故乡驶去。噢,真是奇妙,驾驶我的竟是我的好朋友徐凯杰。

  海洋可真美妙呀!瞧!一群美丽的鱼儿在海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舞蹈;许多螃蟹、虾、海贝聚在一起,似乎在练体操;有些色彩缤纷的贝壳真懒,竟然贴在我的肚子上做免费观光……

  突然,我的小脚丫一阵剧痛。原来是一条鲨鱼恶狠狠的瞪着我,似乎要把我吞掉!惶恐、不安一齐向我袭来。但为了船上的人们,我与它拼命搏斗。海风使劲的刮,我拼命的往前游。一海里,两海里……渐渐的,我抛开了鲨鱼,驶到了我的目的地丹麦。我的第一次航海终于成功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泽普县第二小学三(六)班三年级:罗润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