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低碳生活_450字

低碳生活_45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代科技越来越发达,也正是这个原因,采用的资源也越来越多。我们应该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目前,全球每年都在变暖,南极冰川每年也在加剧融化。夏天,人们大量地使用空调,致使外部空气迅速增高,这也是全球变暖的原因之一。少空空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工厂排出的气体有些因没消毒,而倒致空气质量变坏,容易生病。

  最主要的还是保护环境,不乱砍树木,多植树造林、退耕还林;不乱扔乱吐,垃圾应丢在垃圾箱里;坐车尽量坐公共汽车,减少尾气排放。

  资源方面也很重要。要减少浪费;不浪费粮食,粮食是来之不易的;不浪费水,水是生命之源;不浪费电,电是有限的;不浪费天然气,天然气是很稀少的。总之,我们要用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低碳生活是一种习惯,在生活中节约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低碳生活是一种时尚,利于保护环境,气候及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一种社会公德,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需用智慧去创新,用行动去实践。

  让我们在低碳生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重庆渝北实验三小学校四年级:李天王

  更多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2010,我家的低碳生活 我开始了“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从新年开始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低碳生活是一种态度 低碳生活小窍门
今天开始我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让校园更美丽
低碳生活:注重节能减耗 我们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走近你我他 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
外婆家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行
不低碳,你OUT啦! 今天,我低碳了
我的低碳家庭 低碳,美化校园
校园低碳 争当低碳标兵
大家一起过低碳生活 我为“低碳”做贡献
关注地球,低碳生活 我的低碳中国年
低碳减排歌谣 低碳环保新时代
爱惜粮食,低碳从我做起 难忘熄灯一小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