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军曹的危机_1500字

军曹的危机_150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耶!开饭时间到了!!”人称“军曹五勇士”的军曹五兄弟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黎明号”的餐厅,准备享用美味的“龙虎斗”,但大家一数人口,咦?怎么少了一个人?!再仔细一瞧,原来是大哥在甲板上玩智力拼图呢!老二冷冷的一笑,说:“我去找它,把它拎回来!”说着,尽自走了过去。

  大哥正玩在兴头上,忽觉脑后闪过一道冰凉无情的目光,吓出了一身冷汗,围着甲板飞速地奔跑起来,但老二却站立不动,老大停了下来,小心翼翼地走到老二身边,问道:“你,怎么不来抓我呀?”只见老二随手打了它一拳,把大哥打得鼻青脸肿,说:“仔细听,广播里有声音,好像在说什么……”话音未落,另外的三兄弟一边擦着布满油渍的嘴一边嘀咕着:“什么,什么嘛,别让我笑掉大牙了,现在的新闻广播真是太烂了,哪里有鲨鱼啊!真可笑!!!”但老四却说:“我灵敏的鼻子和酷毙了的迷你掌上电脑的确探测到有鲨鱼了,不过,好像是,哇!”老四脚下突然冲起一道水柱,眼疾手快的老二见了,立刻拿起一块随身携带的机关枪的铁片,把洞给补上了。五兄弟朝船前一看,顿时惊呆了,那竟是一条头上长了角的鲨鱼!于是,军曹的危机来临了。

  老二第一个冲上前去,“哒哒哒哒哒”拿起机关枪对准怪物就是射,谁知怪物用计,假装倒下,游入水中,吐出一片红毒药水,五兄弟见了,高兴得不得了,互相击掌庆祝,把老二抬起来,拉手的拉手,拉脚的拉脚,欢呼着,使劲抛向空中,飞到3米高的高空又落下来,再抛,再落,把老二弄得头晕目胀,“咝”一道强力电波飞速射来,“哎呀”老二被电糊了,吐出一口烟气,两眼一白,手脚一软,身上一冒气,倒下了。“啊,这这这……”只见怪物就在它们背后露出邪恶而狂妄的笑容,“不是吧?这样也能活哇?”个个长大了嘴,惊奇地望着怪物,不信是真的。“明的不行,我们来暗的。”老大看了一眼刚刚拼好的画着两只正在谈论什么的黑熊的拼图,有了灵感。它先用从火离岛上带来的生命水救活了老二,再把大家聚在一起,“我们这样……”“好主意!”另外四兄弟齐声称赞到。老三利用新练成的忍者术,隐了身,骑到怪物的背上,迫使怪物游到轮船旁边,老五清清嗓子,“哈哈哈……”用最大的笑声震晕了怪物,因为另外四人都用棉花塞住了耳朵,才逃过一劫。“Yeah!终于查到了,这个怪物的弱点就是眼睛!”说完,它给每一个兄弟都扔上一个闪亮牌“强力防暴辐射墨镜”,“忍者龟”似乎从中明白了什么,朝老四眨眨眼睛,把怪兽定住,老四便忙着给自己也戴上墨镜,以防万一,一边把迷你掌上电脑的辐射调到最高,把屏幕放到怪兽眼前。老四心里忐忑不安,生怕怪物“啊呜”一口把自己吃了,让别人做吧,又怕把掌上电脑弄坏,咬咬牙,去了。电脑似乎有点膨胀,随后就好像有点撑不住的样子,忽然,掌上电脑自动往前一靠,朝怪物的眼睛发射出一股强辐射,只听“滋啦”一声,怪物化成了一摊脓水。真是想不到,刚才还嚣张不可一世的怪兽竟是这样的不堪一击!众兄弟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面面相觑,齐声感叹:“想不到,想不到,真是想不到!!”

  老四取了一些脓水回到实验室,倒入两滴生命水,奇迹出现了,土黄色的脓水与肉色的生命水混合在一起竟然变成了一种紫色的液体,再加一点脓水,紫色更深了,随着逐步增加,紫色已经近似黑色,但最后一滴脓水添完后,近似黑色的液体非但没有变黑,反而变成了乳白色,再加入整整一杯生命水,液体化为灰色,老四在网上一查资料,嘴都要歪了,这,就是生命水的终极状态——通灵水,可真是太难得了!老四高兴得差点晕过去。你可别小看这通灵水,它无论治什么病,只要滴一丁点,就能痊愈,想让什么东西活过来,也只要滴一滴,不管什么准能起死回生,活着的人喝上一小口,就能永葆青春,长生不老,一生幸福。而且,一个人只要有一丁点通灵水,这一点就永远用不完!

  “黎明号”航海探险结束了,五兄弟的收获还真不少,而那一杯通灵水呢,它们小心地收了起来,除了它们,谁都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你又得不到。因为呀,它已经被五兄弟的团结之力与老三的忍者术合力保存住了,除了它们五个的独家咒语,谁都打不开!

 

   南京市建康路小学 五年级:陶羽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