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南岳游_450字

南岳游_450字

2010-08-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暑假,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去了一趟佛之圣地——南岳衡山。

  去一趟南岳,每人就要花费300元以上,坐车就要坐12多个小时。早就听说南岳衡山名扬四海,这回非要亲眼瞧瞧不可!

  终于坐完长途车了!一到南岳,一片古色古香的情景映入眼帘——高楼建筑,白白的楼壁,屋顶和窗子却又是碳黑色,屋檐的棱角向上翘起;不远处便是棵高大的擎天柱,上头还有一个红红的大圆球,那便是中华民族的标志象征;街道两旁都是酒店,古色古香却又显几分气派的大红灯笼高挂两侧,彻夜通明。

  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还是来烧香拜佛的。已进入衡山,人如海,歌如潮。这里聚集着各地的佛教者,大家的对话难免会发生尴尬的场面。终于到了寺庙里,这里人声掺杂着炮竹声,又可以听见人们人们念经的低语。奶奶把随声带的一个小包袱打开,里面便是写给“上帝爷爷”的祈祷书。奶奶叫我和妈妈对着神灵跪下……

  把所有事情都办妥当了以后,我们又回到招待所,准备好明天的旅……

 

  湖南省益阳市东坪完小五年级:李紫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