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车祸_900字

感谢车祸_900字

2010-07-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久了?三年了。是这事让我懂得了亲情,懂得了父母对我深深而浓浓的爱。慢慢地,一切记忆的齿轮仿佛回到了那时……

  四年级,那个刻骨铭心的时刻,至今都让我感到恐惧。考砸的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带着手上沉重的“石头”,缓缓地、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远远地,仿佛又依稀听见了父母斥责的声音,都是那么毛骨悚然,令人恐慌;仿佛又依稀看见了父母挥舞的鞭子,是那么的熟练,那么狠毒,让人感到恐惧。

  回到家,爸爸拿着我的试卷看了又看,可能是看出了里面的不该;然后与哥哥的比了又比,可能发现了里面的差距。怒气一下子冲上了脑门,脖子上的两根“铁轨”由青变红,一起一伏,嘴唇一翕一动,欲说又止,眼珠转来转去,像是寻找什么,看这架势,爸爸手上的试卷好像也在发抖了。我站在那里胸口像压上了千斤巨石,很难呼吸。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不敢挪动一步。只是低着头在那里一边“听课”,一边玩弄手指头。

  空气越来越没有流动了,爸爸看我在那里低着头像一根木桩。先是对我喝斥,看这根木桩还是木柱。于是就挥鞭打我。我忍无可忍,打开门就冲了出去。此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害得我无处可逃,本欲止步,没想到爸爸已追过来了。我于是扭头就跑,离公路只两三米的距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着公路对面冲过去。

  只听一声响,我……我……。一切都变得模糊了。等我醒来时,好像一场梦。四周全是白的,连被子也是,这是哪儿?妈妈怎么那么老啊?爸爸低着抽烟,满头银发。他们怎么变得那么老了?“哎哟!”此时我身上感觉钻心的疼痛。妈妈听见我的声音,神经似地转过头,“宝贝,疼不疼?”通红的眼睛里忽然冒出两行泪。然后一溜烟似地又跑开了。“医生!医生!……”。爸爸也好像得到了紧急命令,掐灭正在燃着的烟头,跑来问我要不要喝水,哪里不舒服等。看到爸爸,这才想起昨天的那一幕。

  好怪噢,才一夜的时间,爸爸没有了那狰狞的面孔,转而是双眼红肿,满头白发。看到他们这情景,我这才明白。其实他们是很爱我的,只是不想表达出来而已。想想以前,我禁不住鼻子酸,眼泪夺眶而出。真得感谢这车祸啊,它让我明白了爸爸妈妈是爱我的,没有嫌弃的意思。

 

  智慧园培训中心六年级:王秀

  指导教师:王长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