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败也是一种胜利_900字

失败也是一种胜利_900字

2010-07-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七年级女子乒乓球赛。

  往日让同学们寄予希望的我,并没有完成使命,有一丝遗憾,但从某些方面讲,我还是成功了!我们比赛规则是32人分别先二人比,然后依次淘汰晋级。我对自己,也没有太高要求,并没有强迫自己去那名次,只是想去锻炼一下,体验一下,放松一下。起初,我和6班的王耀莹打,结果,我3:0赢了,自己心里真的很高兴!接着,我又与4班的李帆打,结果我又3:0赢了,感觉越大越顺了!可是——

  在后面的比赛中,我和自班的耿燕打,我们让同学们称为“互相残杀”,我们之间的比赛应该说是最激烈的,整整比了10分,比别人的比赛多了一半。但是我输了,我先赢了一局,但在后面,我连输了3局,最终痛失半决赛。当我7:10落后,面对赛点的耿燕的最后一个球时,心里在默默对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扳回的!”,可事实却是那么残酷,我被她的扣球输掉了。当我去捡球时,心里的痛有说不出的滋味,心里感觉一阵阵的痛,难受,好难受……我输了?当我在“负方签名”那写自己的名字时,是那么难为情、愧疚,而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敢落下来。我失望的回了班,面对同学的期望,一进班同学关心地问:“怎么样啊?”我只有辣辣的说出:“输了”,当我说出这两个字时,像是有万张阻力在挡着我,卡在喉咙。

  我的情绪影响了上课,第一节政治,满脑子都是:“乒乓球……”,以至于什么也没听进去,而且总想大哭一场,痛快的哭一场,我那时,真的好难受!

  下课了,我不知怎么才能摆脱,我不敢回头,不敢面对她,我在问自己,怎么面对昔日的天天打交道的朋友?

  但在第四节课,我突然改变了想法,说不定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次,并不是失败啊!我成功了!我打败了2个对手,已经比其他同学高很多了,况且我已经尽力了,这就是我的成功啊!我不必灰心,这大概是我学习中一段小小的插曲吧!这次比赛,带给了我很多好处的!锻炼了我的勇气,提高了我的能力,放松了我的心情…,好处其实很多的!我在给自己打气说:“我尽力了,我就是最棒的!”

  今天,真的好难忘,这一天,将永远定格在我的心里,永不逝去,因为今天,我成长了太多太多,使我更懂事了,更大方了!

  我自己已经做了,我为自己而骄傲!!!

 

  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初一:晴朗的雨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