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从《乌塔》想到的……_350字

从《乌塔》想到的……_350字

2010-07-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乌塔》这篇课文后,我感到十分惭愧,惭愧自己的无能,惭愧自己的无所作为。

  有一次去春游,妈妈早上五点钟就起床了,为我准备水,食物,晕车贴等物品。就连最基本的穿衣服也是妈妈帮我完成的。从家到学校明明只有一公里的路,可妈妈还是骑着电瓶车送我到学校去的。上车前,妈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同学们都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经过一番波折,终于来到景点。不经意见,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包比别人“胖”了一圈。现在,我都已经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中的一员了。

  我是那样无能。而乌塔呢?孤身一人游遍欧洲,我跟她相比,真是差的太远了。

  乌塔是刚出生的小鹰,被老鹰抛下了山崖,历经磨难,终于成了搏击长空的雄鹰。我们是刚出生的小鸡,被母鸡紧紧地护在胸下。希望父母打开逆爱之锁,给我们一份真正的自由,能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当涂县实验学校三年级:祖贤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