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大胡子爸爸》读后感_350字

《大胡子爸爸》读后感_350字

2010-07-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了《大胡子爸爸》,这篇文章可有意思了!它主要写“爸爸”有两个习惯,其中一个是好的,就是他很负责任;另一个就不大好了,因为他很爱吸烟。

  往往“妈妈”刚整理完房间,“爸爸”的写字台边,就会立即出现一两个烟头,房间里还烟雾缭绕呢!这是,“爸爸”当然免不了被“妈妈”数落一番。

  读了这篇文章,我不禁联想到自己爸爸,因为爸爸也是一个忠实的“烟民”。在家里,爸爸每天因“吞云吐雾”而时常被妈妈“管教”。是啊,还是妈妈说得对,吸烟不仅浪费钱财,还危害健康,甚至还污染环境呢!我和妈妈一样闻不惯烟味,有时间爸爸高兴,就装着但这妈妈联合起来,抵抗爸爸的“烟雾运动”。

  我恨,恨那些污染环境,危害身体健康而又浪费钱财的烟。我想,如果世界上没有烟,那该多好啊!

 

  十二校南校四年级:李良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