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7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700字

2010-07-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字眼。是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是老师让我们懂得了礼貌待人、真诚待人的道理。今天,我想向您倾诉一件事,让您听听我的心声。

  记得我上三年级时,有一天上英语课,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听讲,可后面的两位同学却在窃窃私语。我心想:他们说就说吧,只要不打扰我就行了。我正想着,却听见从后面传来了脚踢桌椅的声音和小小的谩骂声。这时,英语老师正朝着我们这个方向走来,似乎听到了他们两人的骂声。我后面的两人好像看不见英语老师似的,继续小打小闹。我小心翼翼的往后面望了望,英语老师正在我的身边停留。突然,我听见“砰”的一声和英语老师“啊”的叫声,我本能地寻声回过头去,原来英语老师不知被谁踢了一脚。我想:一定是那两个正在偷偷打闹的同学干的“好事”。此时,英语老师正一脸愤怒地望着我。我想,英语老师该不会认为是我踢的吧?果然,第四节课时,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办公室里有许多老师,英语老师也在。班主任一看我来了,就对英语老师说:“是不是她踢的你”?“是的”,英语老师肯定地说。班主任一听,喋喋不休地说:“李甜啊,李甜!你是个好学生,好学生是不该踢老师的,而且还是在上课时间……”我刚想要说“不是我……”班主任连珠炮发地接着说:“李甜,做错了事就要承认,不要狡辩……”。

  老师们,您可知道,我当时的感觉真是应了一句歇后语: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呀!

  老师,我知道您是在教育我:不能不尊敬老师,上课要认真听讲。但您也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呀!在不知道事情真相以前,您不能乱下结论呀!老师,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我真希望我是最后一个被您冤枉的学生。

 

  九江儒林一小四年级:Death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