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往事如烟_500字

往事如烟_500字

2010-07-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风笑,夏花开,秋叶落,冬雪飘。

  时光来到手指边绕过笔尖,舞鞋在空气里不停回旋,等到下一次再来到旁边,笔已是由原先的繁花嫩叶蔫成漫天落叶。

  “我想你了。”书桌上被指侧的铅笔痕迹抹黑的一角隐约落出的字迹,而那份思念随着忙碌渐渐被淡化。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淡然,毕竟,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相不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连同她的样子都忘记。

  往事如烟,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

  或许,你说得对,曲终人散。我们只是因为某种叫做姻缘的线短暂的交织在一起,待到时机成熟,又由月老把它牵引到不同的方向,让我们继续编织这条线。而我们也就从此没有了交集。

  相聚少离别多,自古以来不变的人生观,只是我被幸福的种子播满了心田,才会忘记,待到我醒来,原以为花香散漫,却因为没有给它足够的空间成长而枯萎,泪水渗透地很深,委屈地希望能有那么一颗能发芽,机会只有那么一次,方法不对,它也不会仁慈地给多你一次。

  当我想起你,更多的是遗憾,少了思念。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后。

  友谊和爱情相同,到最后的结果莫过于“对不起”“谢谢你”“你好吗”。

  我只是想问你一声,还好吗?

 

  中学初一:穆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