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美景_400字

家乡的美景_400字

2010-07-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的家乡美吗?如果很美的话可不要骄傲哦!我的家乡很美哟!

  春天,春雨沙沙沙地弹着琴,春雷轰隆隆地打着鼓,小河哗啦啦的鼓掌,而春笋就是个指挥家。花朵静香开放,有迎春花、牡丹花、桃花、牵牛花……

  夏天,下着倾盆大雨,大雨过后,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儿全部都展开了,露出了可爱的嫩黄色的小莲蓬,非常美丽大方。有的花瓣才展开了两三片,好像很害羞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好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可好吃了!举头看天空,白云非常漂亮,有的像一只只正在玩耍的小狗,有的像一个个棉花糖,软绵绵的,真想咬一口啊!

  冬天,有的地方飘着雪花,小朋友们正在堆雪人、打雪仗。我们这可不一样,我们这最流行的就是泡温泉。冬天泡温泉可舒服啦!就等于夏天在游泳一样,可爽啦!

  看!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这就是我美丽、可爱的家乡——厦门。

 

  厦门五缘实验学校三年级:吴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