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玩具总动员3》——更多温馨和刺激_800字

《玩具总动员3》——更多温馨和刺激_800字

2010-07-27 来源:作文网

  听说皮克斯要开拍《玩具总动员3》时候心里是非常吃惊的,因为皮克斯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原创的大师,它不像《快乐的大脚》和《史莱克》一般不断地重复自己的故事。于是,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我6月16号走进了3D影院,提前美国两天享受皮克斯一年一次的盛宴。

  《玩具总动员》系列对于皮克斯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1995年,带着几部短片累积下来的电脑动画制作经验和满腔的热情,约翰拉赛特为首的皮克斯团队带出了第一部,顿时,电脑动画引爆了全球市场。4年后的第二部,无论在画面上,故事的娴熟程度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而后的10年中,《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超人特工队》、《WALL-E》分别从动物的毛发、海底世界的绚烂、人取代拟人的故事、动画和默片的结合多角度的展示了皮克斯的成长历程。纵观玩具总动员前两部,个人最喜欢的段落是在2当中,Jessie牛仔女孩回顾自己从被疼爱到被以往的段落,0台词、纯画面、细腻的人物表情和心理描写,同样的操作手法在汽车总动员、WALL-E、飞屋环游记得到了有进一步的发展。因此在此时此刻,皮克斯送上的《玩具总动员3》与其说是献给皮克斯粉丝的怀旧礼包,还不如说,是皮克斯给自己最好的一个自我致敬。

  《玩具总动员3》的剧情开始于安迪的长大,他已经穿上了牛仔裤,准备迈进大学的校园。玩具们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仍然被安迪需要,而因此踏上了一段sunny side幼儿园的历险。第三部玩具总动员在画面的技巧上已经脱胎换骨,哪怕在一个镜头出现很多玩具时依然可以纯熟的展现不同玩具的不同性格和动作。玩具的数量在3部作品中不断地增加,如果说2仅仅是加了区区几个玩具的话,第三部则是全面升级,草莓味大熊、弹性八爪鱼、刺猬先生、爱心马等都是全然不同的新玩具。

  第三部中,除了皮克斯招牌式的各处细节笑料之外,加进了更多温馨和刺激的片段。最后在垃圾焚烧炉的段落,玩具们手拉手团结在一起以及最后的结尾,安迪一一介绍自己的玩具时,都感觉眼眶隐隐有些湿润。玩具总动员这个系列在第三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相信皮克斯可以为我们送出更多更好更有深度的动画电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