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之乌龙碰面记_1200字

快乐的一天之乌龙碰面记_1200字

2010-07-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7月13日,因为过两天是小白同鞋(学)的生日,所以,我、果妈(李果)、小白。三个人,决定去家乐福买东西,7月15日再带过去吃。然后再去展望书城看书,买卷子做。

  我们约定的时间是下午1:30,所以我12:50就出门了。坐在拥挤的车子上,我难免抱怨果妈两句。因为我们本来约定好的时间是昨天1:30去的。可是,昨天12:50的时候,我有点不放心的问了问果妈,有没有和小白说清楚,时间、地点。她过了一会才回答说:“妈妈咪呀,好像忘了,聊天记录里面没有。”当时我真是连拍死她的心都有,我让她赶紧联系小白,可是小白整天都在玩游戏,也不回话,最后还是胡智宇人比较好,帮我们打了电话。可是,都已经1:10了,我真怕我会来不及,所以飞奔出门,结果因为跑得太快,我一脚踩进了水坑。弄的我真是欲哭无泪啊。到了家乐福楼下的麦当劳,在麦当劳大叔旁边等了好久,却没有看见他们俩人,于是我就去了展望书城,买了几本卷子,回家。一回到家,我就把果妈给骂了一顿,结果没想到他也把我给骂了一顿,说他们俩等我好久,没有看到我,就走了。我无语。她又接着说,小白今天穿的好帅哦,一身白衣服,好像天使。我撇了撇嘴,这个世界上哪里有天使嘛。

  “啊,好困啊”,我在车子上很不顾形象的打起了哈欠,今天早上去数学老师家补课,起来那么早。还是在车子上睡一会吧,反正还有一阵子才到呢,于是我就睡了过去。

  这一睡不要紧,郁闷的是,我刚刚醒来,就发现——车子刚刚离开我要下的站台,我真恨不得把自己给扁一顿。现在想叫下车,也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在下一站下车了。下一站一到,我立马往回狂奔,一到麦当劳我就看见一个浑身穿着黑衣服的人朝我走来,我一开始还没有认出来,仔细一看,竟然是小白同志。还没等我开口,他就朝我扔过来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我下意识的躲开了。后来才发现,那貌似是他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超级郁闷的把那只雪白的玩具狗捡了起来,幸好有袋子包着,不然一定惨不忍睹。

  “咦?果妈呢?”小白问。

  “我哪知道去。”我鄙夷的瞟了他几眼,比我早到还问我?

  过了一会,果妈来了,我指着小白,对果妈咬耳朵:“这就是你说的天使?穿一身黑的天使?”

  “我哪知道啊,他昨天的确穿一身白。”果妈冤枉地说着。

  “哟,这只小狗好可爱哦,给我的?哈哈。”果妈看见了我怀里的小狗,兴奋的说道。

  我瞟了瞟小白,因为我们俩昨天吵架的,所以我决定气气他,“你要的话就给你好了。”我装作无所谓的说着。

  “傲傲,真的啊?谢谢哈!”晕,没想到果妈还真的接着了。拿到之后,她突然发现,气氛有点不对劲,看了看小白,又看了看我,对我说:“哎哟哟,还给你吧,口是心非!”

  就这样,这只可爱的小狗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手上。

  可是,今天这么乌龙的碰面弄的我们三个还真的有点尴尬。

 

  马鞍山实验中学初一:文子、学叛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