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机会的作文 > 给我一个懂你的机会_700字

给我一个懂你的机会_700字

2010-07-24 来源:作文网

本文系2008年中考满分作文

  云卷云舒,卷舒的是心灵的纯净无暇;雁过雁往,过往的是人性的清姿丽影;花开花落,开落的是灵魂的郁秀芬芳。

  面对着这些卷舒的云朵,过往的雁群,开落的花雨,我不禁为之赞叹。面对自然赋予我们的茫茫宇宙。我不禁为之折服。于是。我站在高山之巅。大声呼喊:大自然,我好想懂你,成为你的好朋友。

  曾几何时,我无意中发现了“沧海桑田”这个词语(好作文尽在找作文网),刹那间,我的灵魂仿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我才认识到世界原来是这样的浩大,相比之下,我们只是沧海一粟。岁月变迁,我们都会成为记忆。于是我的心胸开阔了起来。是大自然让我懂得了大海的宽广,天空的广阔,更让我懂得了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

  于是,我在心里轻轻地念着:大自然,我想握住你的手。

  曾几何时,夕阳西下,我看到了百鸟归巢的温馨画面,一股暖流升腾在我的胸膛,于是我急匆匆地向家跑去,我看到了家中升起的袅袅炊烟,看到了为我敞开的大门,明亮的门灯,一种叫做感动的液体从我的双眼滑落,投进了我所热爱的这一方土地,于是我懂得了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于是,我高声喊着:大自然,我想握住你的手。

  曾几何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头猎豹追逐鹿群的场景,那卷起的滚滚尘土,那斑驳的红色,成了我永久的记忆。我的心猛烈地跳动着,我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做优胜劣汰,什么叫做适者生存,不合适者淘汰,这个就是大自然教给我的。于是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竞争是有多么的激烈,我开始努力地学习。

  于是我振臂高呼:自然,我一定要握住你的手。

  是自然,教给我心灵的宽广、家的温暖、竞争的激烈,花开花落,都是自然界中最普遍的现象,正是最好的证明。给我一个懂你的机会,我将握住你的手,谱写人世间最美丽的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