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机会的作文 > 怎样抓住机会_750字

怎样抓住机会_750字

2010-07-24 来源:作文网

  还记得在去年暑假里,我们全家早就商量好了一起去海边玩,结果却少妈妈一个。这虽然是一件小事,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抓住机会靠自己。

  出发前的一天,我们正在兴奋地收拾东西,妈妈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从明天开始,到学习班报道。还特殊强调一句,“如果没有事情的情况下,请您按时来上课。”听到这些,我就像从游泳馆的跳板上重重的摔了一跤,大叫起来:“啊!完了完了”妈妈走过来说:“怎么了?”我说:“明天去海边玩的计划泡汤了,唉!可惜呀…”妈妈想了一会说:“没关系,你们去吧!以后有时间我再和你们一起去玩,但是,这次的课我可不能错过。”

  啊?妈妈竟然这么说。我心里咯噔一下,第二天,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出门了,我们都玩的很开心,但开心的队伍里没有妈妈。回到家,我看见妈妈已经上完课回来了,但她没有休息,还在学习,直到深夜,我看见她的额头渗出了汗珠,心疼的走过去,给妈妈递过一杯水,不解的问:“好不容易有机会出去玩,您说不去就不去,非要去上课,还学习到这么晚,何必辛苦呢?”

  妈妈笑了笑,抬起头,对我说:“玩的机会失去了不可惜,学习的机会失去了却很难弥补啊!人活一世,一定要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不可弥补的,能抓住机会,才是生活的智者。”

  妈妈真是我的学习榜样,我要向妈妈学习她总把重要的放在第一位的好习惯,希望自己努力。在我们去海边的这段时间里妈妈还在为学习班的考试打拼着!爸爸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说。爸爸说:“看来你还没有忘,我对你说的话,希望你把这就话带到现实中去”。

  一周过得好快,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弹指一挥间,妈妈的成绩有了眉目。最后妈妈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努力。

  我心里暗暗的想,我也要努力学习,不放弃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顿了一会我大声说道:“妈妈你真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