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假装狠、坚强_1000字

假装狠、坚强_10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的我就被同学嘲笑,他们说我哥哥是个盲人,一直说我哥哥的不好,起初我还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当时的我才读一年级,什么事都不懂。

  转眼间我读五年级了,那些嘲笑我的话还不停地在我耳边回响,那时的我已经是个懂事的女孩,我不是那么轻易让别人欺负的,我决定交几个会打架,也会在我被别人欺负时互相帮助的女生,于是我交了俩个班里学习很差的女生,她们也是班里人人都怕的女生,渐渐的,我和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从一个本来很乖巧的女孩变成一个整天只会跟她们俩忙打架的事,我的成绩也在慢慢的退步,从那时开始,我整天只会在班里跟男生打架,要是有哪一个同学说了我的不好,我都会和她们俩一起教训那个人,我感觉我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直到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好像改变了许多,我也常常一个人想过,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将来长大了该怎么办啊?

  刚开始读六年级的第一学期我在学校的表现还不错,但到了读第二学期的时候,我变得很会嫉妒,心胸也变得很狭窄,常常在学校惹事,老是跟班里的男生打起来。有一次还和五年级的几个男生打起来,但最终我还是被他们给打哭了,我不服气,第二天我很生气的去他们班,又一次跟他们打了起来,这件事还是闹大了,有一个同学去告诉老师,我看,我又要去办公室了,果然,最后还是被老师叫去了。语文老师说了“:做人的人心胸不能那么狭窄,应该学会宽容,何况是女孩子呢,这些话我时时刻刻都记在心里。

  我常常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哭了,我也常常很抱怨,为什么上天要让我生在这个家庭里?为什么别人的哥哥都是健健康康的,而我的俩个哥哥却是个盲人呢?害我老是被同学们取笑。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啊?但后来我还是想明白了,其实这都是命运,妈妈会生出这样的儿子,也不是如她所愿的,爸爸妈妈心里肯定比我难过,我应该忘记以前那些不好的事情,把那些美好的事放在心里,这样我的人生才有意义,哥哥们放弃读书,把机会让给了我,我应该好好努力,争取考出好的成绩,这样才不会让爸爸妈妈失望啊。于是,我决定,我从今天开始要好好的读书,努力把数学成绩拉上去,和同学们之间会互相帮助,看见班里哪一个角落有一张纸,哪怕是一点点纸,我都会主动捡起来。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那敬爱的老师,那些亲爱的同学们了,好舍不得啊,我好想好想永远跟他们在一起啊,毕竟在一起都六年了……

 

  潮州市枫溪区山边小学六年级:谢思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