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犯错_600字

犯错_6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的雨断断续续,与我的心情相吻合,这欲哭无泪的悲伤。

  今天,我犯错了,一个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可是酿成了悔恨。人的惰性,我也只不过贪恋那几分钟的梦的缠绵,迟到了几分钟而已,梦醒后的现实让我明白,现实与理想之间总是存在那么大的差距,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残酷。

  班主任的话,像沉重的石头一样,跃入我心中的水平面,溅起了无辜的波纹和浪花,然后,永久地沉入了我心底,堕落,堕落……

  作为一个学生,我当然明白纪律的重要性,可我讨厌被束缚在学校里,被禁锢在权利下,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生活,我不是羔羊,所以原谅我的不会顺从。

  我寻找言语来发泄内心的委屈,可是狠毒的,想不出,难听的,我说不出,只能再一次的忍让和妥协。这个郁闷之极的教室,我无处容身,最重要的是容不下我的心情和灵魂。

  破罐子破摔吧,反正从头到尾,感情只是只漂亮的花瓶,脆弱的而又廉价,碎片是无人问津的。即使完好无损,这样的唾手可得也不会有人珍惜。

  我想过迟到的借口,隐瞒自己睡过头的真实,在真理与谎言之间,我选择了真理,事实是至高无上的,生病的借口是卑鄙的,我不想虚伪的解释,可是老师的指责让我空虚的心一点点膨胀,膨胀的收缩。

  雨停了,心中的火被浇灭了,在灰烬的余烟里,我挥洒着泪。雨,要么不下,要么狠狠地下,冲走一切,什么都不要留下……

 

  连云港市东海县房山镇中学高一: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