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_750字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_75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1、“低碳生活”、“低碳经济”、“减碳”……这些倡导人们以节能减排的方式工作和生活的词汇,已经逐渐为人们所熟知。低碳生活是一种非常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节水、节电、节油、节气,可以帮助我们将低碳生活变为现实。

  2、低碳‘一个曾经我们从未听说过的名词,到现在被人们广为流传,一个我们从未想过的行为,到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涉及的一个名词,无论男女老少,都加入到低碳的行列中去,无论是从小的方面。交通,住房,垃圾再利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它所触及,还是大的方面,世博会……

  3、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间就到了2010年了。由于人类的过度开采,我们遇到了能源匮乏的危机。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善待地球——从节约资源做起”。

  从“节约”一词中,我不由的想到了低碳生活。大概许多人都从电视上见过这个词,可是,低碳生活是什么意思呢?又该怎么“低碳”生活呢?

  低碳生活是指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一种生活方式。

  4、星期五,李老师在课堂说:“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过低碳生活。”开始,我们还不懂得低碳生活,可是,我们一听李老师解释了低碳生活后,对低碳生活了解了许多,还想做一个低碳生活的人。

  在课上,我想到了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浪费。比如说,浪费水、浪费电、浪费纸等等。如何才能做一个地碳生活的人呢?那我们就要这样做:1、少开私家车,多坐出租车。2、不要浪费电、水等能源,因为电和水都是火力发电转来的。3、少用纸巾,保护森林。4、每张纸双面都打印,就等于保护了我们的树木。5、随手关灯、开关、拔插头。6、尽量少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袋。

  下课了,我想:如果每一个人都过低碳生活,那我们就保护了我们的地球,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过低碳生活,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丽。

相关阅读: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33篇
低碳,从我做起 低碳生活之我见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 低碳生活话题作文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有关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10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我的低碳生活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 外婆家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1) 低碳生活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2) 爱惜每一粒米,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关注地球,低碳生活 低碳作文范文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低碳生活走近你我他 低碳生活作文1500字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Making Every 低碳小窍门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low 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3)
低碳经济英文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2)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Low-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1)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让我一起低碳生活吧 低碳生活20条准则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