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_900字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_9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身为小学生的我,虽热不能给地球做出多大的贡献,但在低碳生活这一方面,我也努力做好我能做的小事,下面就来看看我的低碳生活吧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copyrightzzuowen。com,听取蛙声一片……”多美的乡间景色啊!想到这儿,我不仅有写心寒。以现在的生活条件,随着科技的迅速发达,人类有了高科技,就像远离了“低碳生活”这四个字,我想光说又有什么用呢?只有动手做起来才行啊!于是,我下定决心,准备开始我的低碳环保生活。

  天蒙蒙亮,但太阳已经在空中伸懒腰了,我睡意朦胧,擦了擦眼睛,准备起床。

  刚洗好脸,真准备把洗脸水倒掉时,突然想起了一个好办法!把洗脸水可以冲马桶啊,这,不也是低碳生活吗?



  过了一会儿,妈妈要出去买菜,和倒垃圾,她出门前,我准备检查一下我的老妈有没有环保生活的意识。

  “老妈,你怎么用塑料袋啊!”说着,我赶紧给她哪来布袋,虽然垃圾又脏又臭,但我还打算打开来检查。

  果然,发现有电池。我立刻把电池哪出,仍在了小区指定放电池的箱子内。要知道,一节电池要污染水源和土地,是普通垃圾的好几倍啊!我下了楼,刚想买瓶饮料,又想起低碳生活。我还是喝自家楼上的开水吧!一个塑料瓶虽然不值钱,但它造成的污染可能是这些钱的好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生产一瓶矿泉水就要浪费许多水和电呀!那更不用说饮料了。我们还是少吃、少买矿泉水和饮料吧!

  过了一会儿,不听使唤的鼻子,突然流起了鼻涕,刚要买纸巾,但想了想,还是买小手帕吧!这样既环保,又可以再次使用。

  晚霞照应在湖面,晚风漾起湖边柳絮。

  天黑了,晚上到了,我带着一家人出去散步,这正是因为不能浪费电源。

  回到家,我又给全家下了圣旨,内容如下:

  “全家回到家后不能开空调,不玩电脑,不看电视,立马睡觉!”

  不服气的老爸还想玩一会儿电脑双扣,可还是被我推上了床。

  爱看美容片的老妈,又打算偷偷打开DVD可又被我发现,我只好把DVD搬到了客厅,这下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晚安!

  我慢慢的爬上了床,但心想:要是人人都参加低碳环保生活,人人都参与低碳环保生活。那么,世界将因人类的文明而文明!

  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低碳生活,人人有责!

相关阅读: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33篇
低碳,从我做起 低碳生活之我见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 低碳生活话题作文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有关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10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我的低碳生活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 外婆家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1) 低碳生活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2) 爱惜每一粒米,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关注地球,低碳生活 低碳作文范文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低碳生活走近你我他 低碳生活作文1500字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Making Every 低碳小窍门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low 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3)
低碳经济英文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2)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Low-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1)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让我一起低碳生活吧 低碳生活20条准则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