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900字

我的妈妈_9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与妈妈的情感,在心灵的最初感情,语言竟显的如此的苍白无力。

  当我在教师昏黄的灯下猛赶老师布置的作文时,脑袋一闪而过,糟了!英语配套练习册是不是……我赶忙放下笔,翻开书包,没有!

  怎么办呀?真是的!只好打电话让妈送来了,于是我跑到商店拿起了电话,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嘚嘚……”我急得直跺脚“怎么还不接呀?这是在考验我的耐性吗?可是此刻我的心负荷不了没一声嘚所给予我的重量。

  正当我焦急的等待中,一个熟悉的声音把我从恐惧中拉回来,“妈”我随即脱口而出,带这些许任性些许埋怨的语气,却始终掩饰不了我的喜悦。一顿解释说明之后,老妈明天早上给我送来。“万岁”我放下电话,如释重负。

  “大叔,多少钱”我问道。

  “一块”大叔冷漠的回答道。啊?哦,我拿出一块钱,不情愿的递了过去。心里想:“五分钟一块,真黑呀!还是妈妈好。”在回去的一路上我高兴的哼着世上只有妈妈好,尽管引来一群人的莫名其妙,不过我不在乎。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起床号打破清晨的沉寂,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毕后,直奔校门口,我四处张望,在哪呢?突然一哥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妈妈,我跑过去,妈妈把书递给我,随即拿出一个红色的袋子,我拿过来一看,哇!饺子。妈说知道我想吃酸菜馅的饺子了,就起早给我包点,现在还是热乎的呢,要我趁热吃,我接过来,跟妈妈道别后,在跑回教室的途中,脸上觉得热乎乎的,我知道,那是泪的温度,而这一刻,在道路的两旁有两颗心互相交织出爱的讯息。

  其实母爱不是非得要在灾难的影印下才显得如此伟大,在轰轰烈烈千回百折的情感旋涡中才显得如此坚强,在平凡中更能感受得到母爱的存在,“母爱”这个词要我们把它写好不难,但实质上要让我们用心去写“母爱”这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是在让我们大声说出爱,更是难上加难,东方人的含蓄和委婉让我们不好意思这么直接传达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但现在,我想说;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辈子不离不弃,母亲节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普天下的儿女都对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不要什么贺卡什么花,把心送给你们最可爱最伟大的妈妈吧!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镇姜格庄村姜格庄中学初三:林冬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