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_550字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_55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低碳生活,正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

  我在低碳生活的号召下,也开始了“低碳之旅”。我家在刚装潢过之后,屋内的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往往令我们一家很不放心。我在网上查到了一个既简单又经济的办法,把菠萝皮铺到一张纸上,在每间屋子的角落里都放上一些,就能起到去除甲醛的作用。我们马上照做,在每一个角落里都放上菠萝皮,空气果然清新了许多,完全闻不到刺鼻的味道了。后来,我在《百科全书》上查到了一些关于菠萝的资料,菠萝皮里含有一种能吸收甲醛的物质,这样做既环保又健康。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毛绒玩具的小孩,毛绒玩具每次被水洗过之后就会变形,毛就会打结,成一缕一缕的。听说有一个特别好的方法,把一袋粗盐倒到一个结实点的大塑料袋里,再把需要清洗的毛绒玩具放进去来回晃个七八次,发现盐变黑的时候,毛绒玩具也就干净了。用粗盐粒清洁毛绒玩具省水、省洗衣粉,不仅节约了水资源,而且减少了环境污染。此外用粗盐粒清洁毛绒玩具效果还特别好,比起水洗来一点都不逊色。

  我们的地球需要我们共同来爱护,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33篇
低碳,从我做起 低碳生活之我见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 低碳生活话题作文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有关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10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我的低碳生活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 外婆家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1) 低碳生活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2) 爱惜每一粒米,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关注地球,低碳生活 低碳作文范文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低碳生活走近你我他 低碳生活作文1500字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Making Every 低碳小窍门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low 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3)
低碳经济英文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2)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Low-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1)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让我一起低碳生活吧 低碳生活20条准则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