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风雪中的巨人_700字

风雪中的巨人_7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已经过了三天了,他仍旧托着疲惫的身体,从一张破烂的沙发上躺下。这么多天了,还没有在北极找到一种植物。他突然想起了,想起了自己的同伴,在这寒冷的地带倒下了……他咬了咬牙,从沙发上爬起来自言自语:“我一定要找到,找到北极的第一株植物。”

  可是,历尽千辛万苦,梦想一次又一次被破灭了。这次他几乎是爬到了小破屋中,用那双绝望的眼睛看了看门口,突然发现一个小女孩倒在门口,他便收养了她。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女孩也长大了。她性格刚强,有着男儿般的气质和魄力。可收养她的人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带着遗憾和失望离开了人世!从此,女孩就立下了雄心壮志:走遍北极,找到北极的第一株植物,来报答收养她的好心人。每当她疲惫不堪的时候,她都会为自己鼓气加油。

  后来,女孩子在饥寒交迫的挣扎中倒下了,或许是她的坚强感动了北极;或许是她的执着唤醒了北极;或许她的柔弱的躯体融化了北极。竟然在她倒下的地方长出了一朵白色的花,每一片花瓣都如女孩那么纯洁‘善良’顽强……

  她不畏严寒地站立在雪地中,似乎在等待她的主人的出现!人们给她起了一个美丽而神圣的名字“雪莲花”。而我却喜欢叫她“巨人”。

  是啊,一个巨人,雪莲花不正是那风雪中不怕冷不怕饿的巨人吗?

  今天,我望着窗外,仍然许着同样的愿望:把我变成那风雪中的巨人——雪莲花!我要去感化每一个人,让他们都能变得更加坚强!

  我永远知道,坚强是我们不可缺少的武器,而那风雪中的巨人,也将是我们心中勇气的支撑者!

  我爱你!那屹立的巨人!我要用灵魂来浇灌你——那美丽的雪莲花!

 

  甘肃省白银市稀土中学五年级:赵晨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