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建筑的变化_700字

建筑的变化_70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呼啸而过,留下尘埃;雨,骤然而至,激起泥土的芬芳。在这个季节里渴望精彩,那就去发现吧。

  身边的变化无处不在。仰望天穹,一座座摩天大厦矗立在神州大地之上,一的无数人遐想无限。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社会,人们看到如此宏伟的建筑物也不禁啧啧赞叹。然而,又有谁知道这些年来建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呢?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近年来建筑的变化,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询问起爷爷来。只见爷爷眼噙热泪,诉说起过去不堪回首的经历:“在我还像你这么大时,住的都是破烂不堪的茅草屋,冬冷夏热。有时喜怒无常的天公不作美,我们也只能忍受风吹雨打。阴暗潮湿的地面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地摔跟头。”爷爷指着脚上的伤疤,喃喃地说:“瞧,这就是历史的见证呢!”奶奶激动地接过话头:“是啊,现在改革开放,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水泥房、砖瓦房不再是人们追求的目标……”

  2010年5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参观了蔚为壮观的上海世博会。百闻不如一见,那巧妙的设计真是令我钦佩得五体投。原来,世博会的上方装有许多太阳能电池板,再加上会馆向东南微微倾斜25°,真是如虎添翼啊,夏天不仅避免了太阳的照射,还将冬天温暖的阳光收纳起来,起到了冬暖夏凉的作用。不仅如此,连世博会的涂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过的呢。我深情地凝望着那火红的颜色,感慨万分:这不正是中国人民永远年轻而富有创造的心吗?我激动的心不停地跳动着。上海世博会见证了中国在建筑领域上跨出的飞越。

  身边的变化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怀着勇于探索,勇于创造的心,就一定能让幸福之歌敲响我们的大门。让唯美之泉流入我们的心房。我坚信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石粉小学六年级:玲静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